想要你繼續對我好我喜歡看你,因為從你的眼睛我可以看到只有我的影子,我就可以知道你心裡沒有別澎湖民宿人。我喜歡看你,因為從你的眼睛我可以看到你對我的真心,我就可以知道你是毫無保留的付出。我喜結婚歡看你,因為看在我眼睛裡的你是這麼的獨特,我的眼睛裡再也容不下別人。我喜歡你摟著我入睡,不seo管我怎麼翻身,你的兩隻大手依舊把我抱的牢牢的;我喜歡你在我睡覺的時候親吻我的額頭和臉頰,寵室內裝潢溺我的感覺讓我心裡幸福滿溢。你總是會注意著我有沒有踢被子,不會忘記要把我包在棉被裡面,雖然酒店經紀我總是不安分的把腿撩到被子外面,用手把被子撩開,但你不厭其煩的幫我蓋被,讓我心裡暖暖的。我新成屋總是愛撒嬌的問你:『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你呵護我的樣子,就讓我覺得好滿足、好滿足,有澎湖民宿你在我身邊真的好好。你總是不會忘記一早傳簡訊問我:『我的小公主吃早餐了沒??...』我就算沒吃早找房子餐看了你的簡訊也都元氣滿滿。這麼多這麼多的幸福,我應該是做了很多的善事老天爺才會讓我遇到你婚禮顧問吧!!繼續對我好,好嗎??雖然你已經對我夠好了,但我還是會很貪心希望你再對我好一點...也會貪心只土地買賣希望你對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85wnm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