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西門町下大雨+眼鏡搞丟 ˋˊ 今天話說學校要外借考場給考基測生 所以中午很快ㄉ就放學喇 本來是想說要去看電影ㄉ  可是沒有那ㄇ多預算  而且也不可以浪費錢錢 打給笨妹問她要不要去唱歌 土地買賣 結果她跑去吃飯  真厲害  !!! 喔喔 ~ 是都沒人管惹是吧 ??? 欠罵 後來就和大魚去吃飯  我吃惹久違ㄉ阿宗麵線 超好吃ㄉ 每次到西門町肚子餓就一定要吃長灘島一碗阿宗麵線  我吃到都流汗 真爽 !!! 可是阿  超不幸ㄉ 早上明明還是大太陽竟然下大雨惹  煩  ˋˊ 還試喝惹一杯星巴克ㄉ飲料  我忘記名字惹 酒店兼職 只不過真ㄉ好好喝 ˙ˇ˙ 阿宗麵線也好好吃 後來去逛格子趣 我好喜歡兔兔喔  黃色和橘色說真ㄉ我都好喜歡ㄋ ! 可是我還是選惹黃色ㄉ 大魚選橘ㄉ 情侶檔就醬一西服起被我悶帶回家喇 老闆應該沒料到會一起賣出去唄 真ㄉ好可愛好可愛 我好喜歡ㄋ  只能說人各有所好ㄉ顏色阿 呵呵 ~ 真ㄉ好可愛  我現酒店兼職在可是小黃兔ㄉ主人喇 還有喔  今天還去吃惹很好吃ㄉ青蛙下蛋 好久沒吃喇 粉圓一樣ㄉ Q 愛玉也好好吃阿  總之我好喜歡ㄋ 可是 最後走ㄉ時後發現我ㄉ新眼租辦公室鏡不見惹  吼  很煩耶  才逛一ㄍ街眼鏡就不見 氣死惹 ~ 算惹下次我要更注意一點  真掃興  下雨再加上東西又不見 不過今天591還是很開心ㄋ 不過還是很生氣東西不見  ˋˊ 和大魚吃的.聊ㄉ很開心  雖然很多人說你ㄉ壞話 我過我不是盲目ㄉ人 有些是要靠自己ㄉ眼睛去看 用自己ㄉ心去感覺 賣屋 而不是光靠耳朵聽 我覺ㄉ我悶好像慢慢ㄉ學會溝通  朋友就是這樣 那會沒有摩擦 ? 就看我悶如何去改進  有時候我對你也不是很好  也沒有耐性 我也是ㄉ很多缺點ㄉ人 酒店打工 不過和你在一起現在真ㄉ是開心多於生氣 我覺ㄉ  你變惹  真ㄉ變的懂得去體會別人感受 ˙ˇ˙ 楷楷抱我ㄉ出氣娃娃 我悶兩ㄍ傻女還在青蛙下蛋店瘋狂亂拍  我真ㄉ越來越胖喇 ~賣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85wnm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