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彈不得的寒假旅遊計畫大阿姨!你不是要帶我出去玩嗎?我不怕冷!所以我要去北海道喔!最近我跟大頭慈開了不少旅遊支票有花蓮美侖新成屋飯店、高雄自由行及日本北海道賞雪等由於古人曾子殺彘之明訓是以大人教育孩子必須說到做到小女子的經濟並不寬裕因此北海道之行濾桶暫不考慮不過花蓮和高雄的國內旅遊倒是可行而且現在就可以開始規劃與訂房我向來對於計劃中的事情是劍及履及算是個快手快腳的行關鍵字行銷動派可是當我看好了飯店想好了日期準備線上訂房時爺爺和阿嬤都竭力阻止我理由是變數太大因為年底舅媽和小阿姨都要生產屆時兩個結婚西裝老人家可能會有所牽掛而不願出遠門那麼我的旅遊安排不就失去意義了嗎面對大頭慈對花蓮美侖飯店裡的阿寶樂園念念不忘我也真的很土地買賣想再帶她舊地重遊至於她最近瘋狂掛在嘴邊的北海道可能得等小阿姨心有餘力之後再帶團出遊了或許是我太性急了但是動彈不得的感覺裝潢還挺無奈的不過凡事還是謹慎些好不然屆時付款後要退房可就麻煩了今年的寒假可能會不太一樣因為家族中添了兩個小寶寶身為大阿姨好房網和大姑姑忽然間有任重道遠之感雖然已經有幫忙帶過大頭慈的經驗可是想到不會講話、只會哭和吃的初生嬰兒還真是有點兒累當然最辛租辦公室苦的自然是孩子的爸媽了至於我嘛就負責大頭慈這個小鬼靈精吧那麼寒假到底要幹嘛呢且見招拆招順其自然吧反正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關鍵字廣告的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太平洋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85wnm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